上奇点公益,快速找到需要的公益信息

倡导公益数据共享理念,传播信息技术,提升公益行业效率,推动公益信息对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2021年
1、“学党史,悟初心”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1日,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乘车来到了怀柔区生存岛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奇点公益主任张博、党员梁伊全程参与了学习和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历史教育专题片,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革命先驱英勇奋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片子虽然不长,但这是对广大党员心灵深处的一次触动,在殷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党员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在基地负责人的引导下,通过沉浸式的场景“爬雪山、过草地、走独木桥、穿越敌人封锁区”,大家踏着先烈的足迹前进,模拟重走长征路,先后听取了基地教官讲解我党我军的战斗历史和丰功伟绩,高唱红色歌曲、诵读毛泽东诗词,并为北京的绿化工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志们群情激奋干劲十足,用了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种了50棵树苗,劳动过程中,同志们的汗水躺在脸颊上,打湿了发梢、打湿了衣领。挖坑、浇水、培土,劳动场面异常热烈,看到一个棵棵小树苗通过大家的努力站在了山坡上,给这片土地带来了新的希望,同志们的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容,这些小树苗也是同志们的希望,希望祖国的山河更加秀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户外活动结束后,二联党委的成员们乘车回到殷金凤工作室,开展了座谈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活动,奇点公益主任张博和党员梁伊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并更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组织的发展,为祖国的建设,中华民族的腾飞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2、奇点公益荣获“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21年8月4日下午,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召开了“传承百年使命永葆初心本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在北京殷金凤公益发促进中心举行,奇点公益荣获“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张博主任全程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闫红霞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是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成立之年,半年来党委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社会领域党建活动中各党支部和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又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党委书记殷金凤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服务群众。
 
 
2022年
2、积极参加党课学习,领会2022“两会“精神

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的党课学习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两点半正式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党课培训在线上举行。

 
 
2023年
1、建党100周年|百年辉煌,满身荣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奇点公益组织全体员工收听讲话并进行学习。
 
 
2、3月12日植树节党员活动
草长莺飞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年3月17日上午,奇点公益员工参加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组织义务植树党建活动。
 
 
3、《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党课培训

2023年5月24日,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党课培训,由党委书记殷金凤同志为党员做在线教育,奇点公益全体员全程参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4、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走访奇点公益
8月24日上午,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书记殷金凤,副书记田秀凤、党委委员黄红同志一行来到奇点公益办公室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奇点公益各项工作情况开展情况,同时对奇点公益工作的开展、党建工作的积极参与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鼓励。

5、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回顾

2023年11月23日,恰逢感恩节。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奇点公益员工积极参加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让我们坚定理想与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2024年
1、党员先锋聚合力 植树添绿我先行丨奇点公益参与联合党委党史学习及植树活动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46个全国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开展党史教育,充分运用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北京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及植树活动,奇点公益党员孟康作为奇点公益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跟党走 不断推动公益事业向前发展  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行动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推动公益事业向前发展,并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建设一个更加美丽、繁荣、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合作伙伴

奇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