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奇点公益,快速找到需要的公益信息

倡导公益数据共享理念,传播信息技术,提升公益行业效率,推动公益信息对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奇点讲公益

奇点讲公益

党课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发布者:奇点公益

0

2023524日,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党课培训,由党委书记殷金凤同志为党员做在线教育,奇点公益全体员全程参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武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经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国际地位也不断提升。这些成就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和指引。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必须更加深入地学习和理解这一思想,不断将其应用到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培训动员会旨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促进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我们将认真聆听殷书记的讲解,深入探讨如何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国家现代化建设、促进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作为一家社会服务机构,我们牢记使命,在自身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返回

合作伙伴

奇点微信